突然意識到監獄的課已經結束了!

最後在操行61.5分的極度邊緣下pass過關

對於自己拿捏 翹 課 的分寸感到非常滿意

雖然還是沒拿到第一名..

不過至少我抱了季軍!

回想這八個月

其實學了不少東西

雖然很多都只是皮毛跟入門

但如果不是這個機會

我想應該是不會去碰觸吧

甚至還不知道怎麼著手

有了第一步的接觸

接下來就看個人的修行了

不過最慶幸的是

大家都找到工作

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不敢說工作會不會真的是自己的"天命"

不過至少是跨出那一步

有人說:當你不知道要怎麼選擇的時候,就隨便選一個 再看看,接下來要怎麼做! 都比你留在原地來的好 。

是頗有道理的一句話阿

 

我現在好想趕快上班

趕快長大

 

監獄! 這226天的日子

謝囉~

雖然稱不上懷念 捨不得

但至少也是我人生中的一段

就如同我的手機通訊錄分類 : 意外停靠

當然是希望大家不要斷了連絡

未來會與誰合作 或跟誰共事

都是未知數

這次的事情 讓我見識到

什麼叫做人脈的重要...

 

 

今天小年夜

每年這時候幫自己的房間大掃除

清出來的東西

一年比一年少

丟出去的比買進來的多太多了..

也或許是我根本就沒在買

那我錢都花去哪阿

大概都被我玩掉吃掉了...

今年清出來的垃圾竟然連一個大垃圾袋都裝不滿

應該說我平常太愛整理

還是說根本就沒東西可整理的...

新的一年又即將開始

希望這一次是新的開始

而不是晃點我的開始

毛毛GOGO

毛毛FIGHT FIGHT

毛毛秀秀

毛毛加油

*正式跟學生族、失業族、尼特族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