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 地點:中壢 天氣:陰冷多雲

It is a big day

cause I  bought a new laptop

面交那位先生非常可愛

在他不點鈔的瞬間

我應該再抽回幾張小朋友的

不過看在她是全新只開機不到兩小時的份上

砍價四千我覺得很便宜了~~

帶回家後第一件事就事先幫她拍照

因為白色的實在是很吸引人阿

之前從沒考慮過要買$ony

除了他規格跟價格的cp值不高外

感覺買了他 就莫名被冠上"有錢"的名號

不過在經歷脫序霸與雙a和h之後

我想我還是嘗試看看吧

畢竟我是"女生"

可能不會需要"那麼高"規格的筆電

但以我這種粗魯+沒耐心人的個性

我希望s115可以至少滿足我的需求

其實自從上班之後

我碰電腦的時間真的大大減少

除了例行的流覽一些網站之外

聊聊msn

我好像也沒幹麻...

連音樂和電影都很少聽和看了

最後會選擇s115

除了它外型正點之外

最主要是比較過和其他廠牌的相似規格來看

價位並沒有差到哪裡去

只是別牌的可能砍價空間大 而sony的空間是0

不過也感謝那位友達先生的降價 讓我順利購入!!

我只能用弱弱的相機拍一下s115的外觀

實機是很漂亮的!!

 
 

在試機時

開機第一件事就是安裝OS

在選擇語言的時候

我著實煩惱了一下

最後哭啼的不知道哪根手指頭就給我按下ENTER鍵!

最後還是安裝了中文...

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先上網註冊保固!!

不過因為還沒註冊過

讓我認真的思考"如果我晚一個月註冊,我的保固就多一個月"

那我乾脆等他出事後 在上網填寫保固時間不就好了...

不過我很沒種的還是乖乖的填上2010.4.3

回家開機後發現裡面只有一個C槽和空空的桌面

馬上就先安裝PARTITION WIZARD 磁碟分割工具 跟 CIS 防毒軟體

S115是WIN7 64BIT

很多軟體都無法使用

必須上網做功課找些適用他的軟體來安裝

還好這兩套都是免費 而且評價還不錯的!

做完這兩件事後

就是要先做還原光碟

到VAIO的還原中心按步驟做即可

不過還原片做了2個小時 讓我頗為傻眼就是了...

在來就是把我之前的文件檔案全部COPY過來

要不是脫序霸的硬碟壞掉

不然我就拿到公司去對摳了...

很多人說S系列有很大的音效上的異音和硬碟運轉的聲音

但這部分我是沒碰到

再來就是繼續把玩VAIO的內建軟體

 

昨天終於把它拿去包膜了!

全機(上蓋+扶手處+邊邊)+螢幕貼=890~

使用S115到現在

我覺得一切都還算滿意

但總覺得速度不比之前的脫序霸來得快

加上USB孔3個..對於我這個用量很大的女人來說

不知道夠不夠用?

在未來的日子裏

我希望 

我很希望

我非常希望

我誠摯的希望

能夠至少度過三年! 

坦白說每天在公司面對四五十台的win7 LAPTOP

回到家又是win7的介面

總是不自覺的做同樣的事情

這絕對不是好事!!!

這次筆電 是全新的品牌 全新的鍵盤模組 全新的os

我要

全新的感受

*stay with me & VA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