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很瘋狂的又吃又玩又活動

好不容易結束夜唱後回家睡了八個小時起來就跟老姐的朋友一起去聚餐

我去幹嘛? 好問題 我也不知道

總之我就跟著去吃了鍋大爺

去之前還以為要去的是郭大王

名稱取的這麼像是怎樣...

還害我誤會

裡面裝潢還不錯

 

我喜歡這種圓桌

才有圍爐吃飯的感覺啊!!

 

一進去第一件事就是喝飲料 實在是有夠渴

除了一般的火鍋料之外

 
 

沙拉區跟冰淇淋也是不可少

冰淇淋絕對也少不了明治跟哈根德斯

 

我看到有一台烤雞肉串的

不過沒服務生在弄

我也不知從何下手...

 

在瘋狂夾了一些火鍋料之後

就請服務生上肉

我才知道原來老姐的朋友這麼會吃肉

他啥都不吃 就只吃肉

肉一次下一盤

足足至少叫了十三盤以上的肉

 

真的是一點也不誇張

我看服務生都不想靠近我們這桌了...

我蠻喜歡他的白湯

喝起來很順口

蒙古口味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啥湯底XD

 

這種麻辣火鍋跟之前吃的不太一樣

沒有很重的嗆辣感

雖辣不辣 好廢話...

不會辣到不舒服 或是喉嚨要燒起來的感覺

跟老姐朋友吃飯的感想是要用搶的

甚麼東西都要搶

不然絕對吃不到...

他們絕對是難民....

絕對是!!

 

-------------------------------------------------------

店名:鍋大爺(敦化店)

電話:(02)2731-2702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3號

網站:http://www.mr-pot399.com.tw/

營業時間:12:00-03:00

價位: 中午:379
        晚餐/假日:399 加一成服務費

---------------------------------------------------------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