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緊急召開會議

星期五晚上要大夥聚餐慶生

臨時來這一記

很多人都無法參加

恰巧星期五這天非常優閒

三點我就快速閃人

可惜找不到人陪我一起享受午後陽光啊!!

最後只好去龍山寺拜拜

保佑我出差平安順利

晚上八點一到

大家陸續到場

今天我異常興奮

不知道是因為翹班太爽

還是看到大家而心情愉悅

可惡的惠霖竟然睡著了~~~

好久沒看到老師

大鳥也很有骨氣的一直拒絕我....

還是小傘令我感動

一句:雖然我破產了 不過為了你還是含淚答應了

真是太感人了~~~

還有小佩跟竹的提早落跑

瓜跟罐頭遠辭而來

還有阿風的趕場

一考完試就趕場

太強了!

至於其他的閒人就多謝捧場拉

哈哈

今天是毛&洽的慶生

結果隔壁桌的生日快樂歌唱的還比我們大聲

可惜隔壁桌是女的 不然我就....

今天一路從8點吃到快12點

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吃的....

回到家我又有想吐的感覺

很希望有一次聚會是全部的人都能到齊

丹丹 大鳥 家羚 阿嘉 小白 阿邦 慧霖 累累 兩相宜

吼!!通通罰三杯

最後要補一張小菲的青光照

 

為啥小菲每次都會碰到這種詭異的現象

這絕對是她的問題!!

最後 感謝大家參加毛&洽的聚餐

雖然生日快樂歌怎麼都沒聽到

不過沒關係...

我會認真挑選自己的生日禮物的

挖哈哈哈哈

請準備荷包

星期六早上看完男朋友留下的傷疤之後

就跑去剪頭毛

明明離上次剪也才三個月

怎麼覺得頭髮這麼厚重

只好乾脆一點

找一家就衝了!!

李奇的AJ

剪髮很乾脆很俐落

很困惑的問我為什麼要剪頭髮= =

但還是很乾脆的幫我剪了一個髮型

小菲說像學生妹

讓我又年輕了起來!!

 

 *年輕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