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江大毛23歲

跟以往不同的是

零個生日蛋糕

一張生日卡片

兩份生日禮物

我畢業了

我工作了

我老了

今年非常低調

低調到用一點不同來讓自己記住今天是我的生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

雖然最後奇蹟依舊沒有出現

不過有這麼多朋友

我真的心存感激啊!

23歲的第二天我有甚麼目標跟計畫?

我猜就是在上海的世博裡度過吧

而且我終於要自己睡在一間房裡

有些人知道我期盼這天有多久

雖然對大多數的人來說 這有甚麼難

但對我來說 是真的很難得....

 

我會好好工作

我會好好玩樂

我會好好回來

*請期待我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