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決定要自己衝一個

五點下班後就直奔浦江鎮地鐵站

前往田子坊

我再跟時間賽跑

再跟太陽賽跑

要再西落之前 搶拍到白天的景色

可惜我的腳不聽使喚

該腫的腫 該起水泡的起水泡 該破皮的破皮 該抽筋的抽筋 該拉傷的拉傷

讓我很辛苦啊!!

而且竟然忘了帶相機

整個覺得自己很蠢...

到了田子坊約莫六點半

還有些微的陽光在我頭頂上

田子坊很有傳統中國味道

 

小巷小弄 裡面充斥著藝術人文的店家

 

還有很多傳統中國的東西

很像內灣老街那樣

我很喜歡他們那種紅磚塊的感覺

看到一家明信片D.I.Y的小店超級可愛

 

可惜我不太會畫畫..

只好交給兩相宜了

 

把玩一陣子之後

繼續往內前進

發現很多異國料理

外國人三三兩兩坐在街頭OR吧檯上

就是一種自由愜意的FU

 

此時天色漸暗

燈光亮起時

 

田子坊就變了

夜生活要開始囉..

 

離開田子坊後

前往徐家匯的港匯廣場

 

一開始就是衝著JUICY而去的

結果發現同樣的手鍊

硬是比香港的貴1000元台幣

你坑錢啊!!暴怒!!

港匯廣場那一整區至少有六七家百貨公司

 

或大或小還有SOGO

還有一個美羅城-3C大賣場

 

跟BEST BUY-百思買

翻的真鳥...

不過我的腳此時已經快斷了

但又發現到一條小吃街-永新坊

 

就還是跛著腳去逛了一圈

在這麼多的誘惑之下

我竟然一件衣服 一個飾品都沒買

非常厲害!!拍手!

就快離開上海了

感覺不知是喜是悲

我還好想去杭州跟萬里長城

只能期待有緣下次見囉

5000塊的台幣目前還剩有1300

我實在是太厲害了!!

*能否不刷卡的回台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