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基本上我已經去了三次

我看我就一次介紹完吧...

 

星期五一下飛機

第一件事放完行李後

馬上就出門去dazzling排隊

之前傳的沸沸揚揚

排隊排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

 

基於好奇心的態度

就決定要找大家一起吃

五點半到店裡去現場等待

店員告訴我最快要三個小時後

一切都在我的帳握之中!

我跟大家約好八點在店門口見

之後和阿嘉晃了三小時後...

依舊還沒輪到我們

一直到我們坐下來 已經是九點的事情了

店裡面鬧哄哄一片

雖說高朋滿座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但是感覺整個水平拉的好低

講話都要用嘶吼

到底是在吼些什麼我也不太懂...

自從上次吃火鍋大家講話用搶的之後

這次聚餐講話也是用搶的

奇怪了 好像大家平常上班都是啞巴一樣...

 

Dazzling的低消很特別

是一杯飲料

不管你點什麼甜點 餐點 都一定要有一杯飲料

我們十個人點了四份蜜糖吐司

甜蜜派對:公認最好吃的..但馬卡龍很甜.

 

就愛草莓:草莓有點酸....配上香草冰淇

 

巧克力嘉年華:其他人說甜到不像話 是唯一沒被嗑完的

 

熔岩焦糖

 

再加上今天跟阿何聚禕禕依庭聚餐吃的紅莓醬蜜糖吐司

 

剖開之後裡面是一條條的吐司

我喜歡吃邊邊 脆脆的很好吃! 

可以沾著奶油 冰淇淋 或蜂蜜來吃

但我喜歡直接吃原味

原本的味道就已經有甜味

再沾上冰淇淋就很棒了

 

青醬雞腿義大利麵

 

奶油海鮮麵

 

干貝蟹肉麵

 

就200多的價位來看義大利麵

就不用太強求了

雖然不是很難吃

但是畢竟不是主打餐點

吃起來並沒有特別感覺

跟大學朋友吃完之後

接著殺好樂迪

五小時六百塊 真的很想哭

不過六個女生真的很嗨

乾女依舊是我...

不過有了兩相宜

在悲的歌都變成嗨歌了

台客頌這首歌真的是經典

全場大笑

我超愛唐老鴨的聲音

瞬間覺得自己的聲音真性感!!

唱完五點出來 發現捷運六點才開

 

只好坐在公車站牌等待捷運開門

這時候旁邊一位外籍勞工跟我問路

我還以為是哪來的泰勞之類的

原來是come from宏都拉斯

聽到名字我都大笑了

不過他實在是太小...

才高中畢業

希望他能順利在五年後拿到學位!

我真是位良好公民:)

回家睡個大頭覺後

又和阿何他們約在同一家店吃飯...

拜託 店員不要認出我!!

好久沒有咱們四個人聚聚

上次這樣四個人相聚是去年在吃posh2的時候

已經是一年前了

搞什麼!!

雖然大家各忙各的

但是該出席的時候麻煩還是要記得出席...

不然會很難follow進度

 

-----------------------------------------------------

店名:Dazzling

電話:02-8773922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忠孝敦化二號出口)

營業時間:一~四:11:00am-11:00pm
            五~日:110:00am-00:00am

網站:http://www.dazzlingdazzling.com/

價位:低消一杯飲料(90-160不等)

------------------------------------------------------

*我們都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