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還是要裝認真去加班一下

不加班還好 一加班測個issue

結果反而看到更大的問題....

讓我的臉部自覺囧了一下

從今天開始 鋒面來了

滂沱的大雨讓我很生氣

昨晚的無奈跟難過一股腦的發洩在今天

好 我看你要下多久

離開公司後 想找個地方看個書

就走到這家布朗迪餐廳

取自brunch+dinner的名字

 

餐點都頗為便宜

日式豬排套餐110

 

有小菜 飲料跟甜點

有種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的感覺

餐點的部分我覺得還好

沒有特別好吃

但是我很喜歡店裡的裝潢環境

 

很簡單很寬敞

 

也許是因為人不是很多

坐在裡面就顯得格外悠哉

 

半躺在椅子上

 

看看書 寫寫一些東西

聽聽音樂

 

好不愜意!!

店內有免費無線上網

又是一個好地方!!

 

 

有時候我在想

是不是該我自己倒掛起來

這樣就不會下雨了

*雨天毛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