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生活汲汲營營

早上起床 搭車 上班 下班 洗澡 睡覺

好像在mp3按下loop鍵...repeat...repeat...repeat

這禮拜我決定不加班

即便我知道明天迎接而來的是連天連夜的大雨

我還是想要舒舒服服的給自己放個大假

先前信誓旦旦的說 絕對不要養成加班的習慣

結果加班竟然變成我逃避無聊的方法?

想起前兩周與eddy邊吃著brunch邊閒談

整個氣氛就是輕鬆自在又不失強悍(?)

女性自主權越來越高

相對性的意見也越來越多

但老娘我就是不滿嘛

雖然我包容心很廣

但是....

該表的還是要表阿

該罵的還是要罵阿

該犯賤的還是要犯賤阿......

滿口的仁義道德

說的跟做的老是不一樣

心裡想的跟說出來的老是不一樣

這絕對是在找麻煩阿

上班族的生活已經夠routine了

我需要滋潤啊!!

*愛上葡萄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