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明是平日

卻還是擠出一篇食記

可知到底有吃多兇了!!

八月份超級多攤

多到我都快數不出來哪一天是沒有聚餐

颱風又要來襲

我第一次這麼害怕颱風來

快點放晴吧!!!

不然我的翡翠灣就要哭了

回歸正題

晚上跟丹丹和哭啼約在中山站吃飯

只是想隨興吃點晚餐罷了

結果吃完一個一百元的便當後

發現一點都不飽

一怒之下 看到巷子裡的米朗琪

二話不說就進去了!

因為是平日 又下雨

完全不需要排隊

但裡面依舊高朋滿座

menu上寫著輕食類不可單點

要搭配飲料

大夥就一人一杯飲料在加上一份抹茶紅豆鬆餅

我知道網路上很多人推草莓奶油鬆餅

但才剛吃完一個便當 還是控制一下熱量好了...

哭啼點了一杯水滴冰咖啡

 

看起來超像在喝奶酒或威士忌

我點的是原味熱奶茶

倒一小杯 我要加兩顆糖

是我喝太甜嗎??

阿丹是熱紅茶

他付了一個不知道該如何使用的東西

anyway 直接喝比較爽快!!

抹茶紅豆鬆餅看起來好可口

不甜不膩很剛好

只是真的吃到有點撐..

畢竟才剛嗑完一個便當...

不過我很喜歡店裡几淨的裝潢跟燈光

跟外頭的黑暗真是對比

安安靜靜也很好

可惜我撐到一個爆炸

沒心情enjoy

這是店內的slogn↓

 離開米朗琪之後

看到新光三越旁立的牌子

這四個國家都是我的愛阿~~~

最後我一定要說

快放晴

不然我跟你拼了!!!

*晴天娃娃降臨*

---------------------------------------------------------------------

店名:米朗琪咖啡館

電話:02-2567-3787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中山站二號出口麥當勞巷子)

價位:90~200不等

營業時間:平日07:30~22:00  假日09:30~21:00

----------------------------------------------------------------------

延伸閱讀: 【11食記】米朗琪咖啡店二訪 : 台北中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