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接近尾聲

一個月前就開始計劃的同學會

終於在9/4展開了

但從星期一開始就連三個颱風

搞得我緊張的要命

中間穿插跟賣家吵架

叫哭啼"上班時間"去拿票

msn敲錯人之類的窘境

以及晴天娃娃的加持之後

總算在星期六這一天給我放晴!!!

一大早就悠閒的吃個早餐

陸續接到一堆人要遲到的電話

馬上就是繼續悠哉的等晚點出門

結果沒想到正妹&花蓮王竟然如此準時!!

小妹我真的感動得痛哭流涕

不過還是一堆人姍姍來遲

還好這次在12點之前總算是大家都到了

一進去翡翠灣

就看到兩個泳池和海灘

但是因為風浪太大 海灘還是關閉

關於這一點我還真是有點沮喪到

一開始看大家都不知道要幹嘛 一直來回踱步

最後還是決定直接衝海上再說

雖然沒有水上設施

不過也算好事一件 就不用花錢玩水上設施

翡翠灣裏頭真的是什麼都要錢

租個帳篷1000

排球50/HR

彩虹泳池也要錢

不過竹根佩玲卻誤闖

算他們賺到XD

今天的天氣不算太差

至少太陽還是露臉

而且沒下雨

衝下海之後

整個就玩開了

但實在是太熱...

我們決定去外拍八景

但相機卻不小心調到藍光...

拍出來超級蔚藍~~

但有翔翔跟阿喵的單眼

整個酷斃啦

PS.翔翔真的應該要跟我們收錢><

之後無意間發現兒童戲水池

我們幾個女生就這樣跟一群兒童混在裡面

而且到底有哪個兒童戲水池的水深有120公分左右

水深到我肩膀是怎樣!!

曬曬陽光悠哉悠哉

整個下午就在兒童戲水池跟海邊玩浪度過

尤其是在兒童戲水區玩的超開

我看救生員跟家長應該都頗為傻眼

女生全部把泳池給霸戰

就讓我想到EDDY說的

我們這群女人實在是不像女人...

玩得差不多之後

惠霖跟銀河也到了

他們真的是來吃吃晚餐而已...

晚餐在太平洋飯店裡的食通天用餐

BUFFET式的自助吧

大家瘋狂的吃

一個小時就至少吃了三四盤

真的是有餓到...

銀河老師一來就一直問現在大家現在工作近況

升學狀況

搞得好像是來座談會~~

老師阿~放鬆點咩!!

吃完後是八點的煙火秀

我們衝到平台上面去

結果換回兩手的藍印

因為"油漆未乾"....

最後乾的要命的生日快樂歌

還真是讓阿龐窘到一個不行

哈 抱歉啦!!

這一次的同學會找來了一些平常不常見到的同學

希望大家玩得愉快

雖然我知道一堆東西要錢很靠北

海浪太大不能玩水上設施也很靠北

但希望大家都是曬傷回去的

否則就一點都不陽光了!!!

晚上下車的時候就開始飄雨

回到家後 大家懶洋洋的躺成一片

而且為什麼都在看漫畫...

這群女人真的是...

而且明明沒瓜瓜的事

他最後還是可以出現來亂一下

果然是閒人第一

ANYWAY

SEE U NEXT YEAR

*曬傷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