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歷經煎熬與掙扎一個月之後

終於還是給他買下去了

 

買之前每天盯著網路消息

看甚麼時候才要上市

尤其是最關心的費率

不過果然等待是值得的

 

雖然感冒了近一個禮拜

但即便躺在床上還是要來玩一下

 

天阿..

莫名覺得這樣實在宅透了

但愛瘋真的是令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那個SIM槽我覺得很難拔耶 還是我力氣太小= =

小菲用力一戳就彈出來了!!

他的耳機跟之前IPOD不一樣 是有聲控的

但聽說按鍵很容易壞掉..我大概會把它閒置吧~

 

丹丹說 我娶了一隻吸血鬼回家:'(

還帶了拖油瓶...nokia...

不管拉 我難得任性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中國製造 看到時有靠北一下

 

到門市拿手機的時候

拆開手機像是在等刮刮樂開獎一樣

因為很多人拿到機王

不是有刮痕 就是旁邊金屬的縫隙太大 mic沒有聲音

巴拉巴拉一堆

所以現場撿場是真的頗重要

但是說真的 如果不是硬體上有""重大瑕疵"

基本上他們也不給換 只能送回廠換良品= =

所以完全就是靠運氣

還好本人運氣還可以!!目前為止都沒發現異狀

再加上中華電信送的套子 是紅色硬殼

 

有點不好看我知道...但跟我的IPOD異常的搭..

拿回家第一件事不是拍照也不是玩手機

而是瘋狂懶在沙發上昏迷

不過歷經兩天之後

還是要來寫一下低調文

網路上開箱文太多了

放幾張照片意思意思一下

其餘的就不用多說了!

玩了兩天後

是有些問題

1.收訊不好: 基本上在我們家的收訊本來就不是太好...

                但還不至於到完全沒有收訊 大約有兩三格

                而我房間收訊好一點的地方也至少會有個四五格

                而左下方握住會導致收訊掉格

               這現象在原本收訊不好的地方會比較明顯

               但如果原本就滿格 就是握在緊 他還是滿格阿...

2.拍照有綠光:

               在燈光灰暗的地方,拍出來的照片中間有團綠光

               我隱約有看到幾次 但個人認為情況還好

               可能也是看各自拿到的機器如何吧....

3.3G/2G上網傻傻分不清楚:

              我對無線上網還是有很大的問題

              因為我不是辦950吃到飽

              所以用起來格外小心翼翼

              但如果不上網看YOUTUBE或是下載圖片

              基本上應該不會爆才對..而且要把一些不必要的自動更新.通知,UPDATE,或是定位服務關掉

              才不會連待機都再傳輸..

4.資費方案:

            很多人推薦1349的月租方案說比較划算

            實際比較過是有多抵2000元,大概等於贈送免費吃到飽5個月

            但往後的19個月就要多繳400的上網費

            純粹就是看有沒有這麼重度使用了!!

            我選289大家講,改成383的月租可抵通話費

           再搭配MPRO450 現在促銷360/M

           我覺得應該夠吧XD 下個月就知道了!!

NOTE:想敗機的人可以衝了,雖然首批領貨很多人覺得有問題

        但這種事情真的很難講...完全就是看個人運氣了

        朋友有使用HTC DESIRE,比較過後

        如果是喜歡用破解/FREE的東西的人,我建議選擇ANDROID手機

       但風險就是你要自行去注意軟體的版本是否相符還有會不會裝了有啥問題

       但如果是想要穩定的SYS 也不想要一天到晚更新手機版本的話 IPHONE是不錯的選擇

       我欣賞她系統夠穩定 不管是跟使用上或同步PC上都頗為"規矩" 

       再用了許多部優質的3C產品之後 希望這隻跟我的IPOD一樣長長久久...

       APP STORE的東西多到要炸 但是我覺得分類的很不OK 還可以再好一些

      搜尋起來我覺得不是很人性化 就多參閱網路上人家推薦的APP 先裝就對了!!

 

有誰也加入ipohne行列的~一起來研究研究唄!!

 *咬一口蘋果的代價很昂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