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文藝氣質路線

跟同事一起去看電影百年音樂劇-電影之歌

在2005年時為了慶祝中國電影滿百年所推出的舞台劇

今年2010年改版後在台灣上演

差別在哪?

差在多了多媒體特效場景和不同的主角....

05年主演是張信哲 蘇有朋 庾澄慶 房祖名 張靚穎 陸毅...

10年是一群新生代演員

我是都不認識拉

不過演的很棒!

能歌能演能跳能對嘴...

對嘴是開玩笑的:D

我喜歡李宗盛在裡面所配的曲

每一曲都很好聽

詞也寫得很不錯

尤其是那幾句

"去他的青春 我願賭那一次的永恆"

"我只不過陪他看了幾場電影 那時候他還無人問津"

要有看過的才知道我再說什麼

我很佩服他們的布景特效

夠3D夠炫麗

最後張信哲出來唱的那一首 "妳應該飛的"

真的好催淚....嗚嗚嗚

 

妳應該飛的

 

演唱:張信哲

 

相愛的途中慢慢遺失了什麼
最初的感動到了最後沒結果
越努力越有無力的感受
我們也只好笑得很寂寞

*怕違背承諾勉強一起才是錯
 也許妳等的是我放開妳的手
 情人 不要的就算給再多
 也不是溫柔 只是沉重

 妳應該飛的 別管我
 好遺憾我沒有妳要的彩虹
 可是我願意為妳從此變成風
 吹乾妳翅膀前往遠方的天空

 妳應該飛的 別哭了
 誰知道以後我不會幸福呢
 有時候分手不是誰把誰丟了
 反而像送給彼此寶貴的 什麼*

REPEAT*

 

簡言之

今天受了文藝薰陶 會變得比較有氣質嗎? 哈哈哈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國家戲劇院

雖然不得不說單雙號分開坐是一件很詭異的事情

但整體來說 質感比小巨蛋好很多

當然性質是不一樣的拉

踏出戲劇院已經接近十點

晚上的中正紀念堂很漂亮

是我說過 而你卻從沒帶我去過的遺憾

 

*值得推薦的舞台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