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就是該出門走走

好久沒來個長途旅行

原本應該要殺到台東的

但因為"天氣"加上工作關係

最後還是夭折了

但不管如何還是要衝一個旅遊

最後就來到了台中...

一早如同往常到中壢的時候

瓜瓜肯定遲到!!

瘋狂嗆他是必備的

殺到台中之後

我們光是找MOTEL

就找了一兩個小時

從原先要住的高檔旅館

變成商務旅館...

沿路還看到擔仔麵的旗艦店!!

以及疝氣廣告

 

大家笑到的整個岔氣了..

僑好住宿後我們去吃下午茶

 

跟之前吃的感覺不一樣

菜色變很少

但兩相宜還是很強悍的瘋狂吃了兩三輪

之後跑去高美濕地

這也是第二次來

天氣陰時多雲

少了晴天 顯得有些淒美

 

但在這裡我創下創舉

那就是把手機掉在濕地裡

 

而且是正面朝下

史迪奇殼朝上

當下真的是毫無感覺

只能說史迪奇你太威了

但更威的是我的手機安然無恙

IP4 讚!

天黑後我們往東海邁進

又開啟了吃吃喝喝之旅

好久不見的東海夜市

人潮依舊絡繹不絕

而藝術街在我們走了一段之後

還是不知道在哪裡...

最後我們前往望高寮去看夜景

 

一直很喜歡晚上公園的氣氛

涼爽舒服又安靜

偶爾有人放煙火 就加減看一下

我們三個女人在那裏一直聊著閒話

這種感嘆真的是無人知

 

但對我們來說 現在這樣還不錯

但兩相宜就急迫了一些

之後和大姐約在鼎王吃飯

消夜吃鼎王實在是太囂張

整個是撐到爆炸還在吃

但是好吃的幸福啊!

 

邊吃邊聊工作

此時都已經十二點了 還在聊著工作

深深體會很多出社會後的責任與壓力

不過我相信之後的大家一定可以越來越棒

 

這種人話實在不適合我講...

離開鼎王已經兩點

送完大姐回家後 我們前往逢甲夜市

但也只是開車繞過去一下

想不到半夜的夜市還是超多人

但我們實在是吃不下...

回到旅館門口

老闆說因為住滿 所以停車位已滿

請我們到外頭去找位子停

但沒想到瓜瓜突然暴怒

一直在車上狂罵說我出錢 為什麼要自己在外面找停車位

還要走一段路 搞什麼東西

這一點跟雪倫莫名的契合啊!!

但他俗辣到不敢跟老闆嗆聲

這就是卒仔瓜瓜!!

第二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去追分(婚)火車站

完全就是為了兩相宜而去的一個點

不過兩相宜的衣服實在是很容易引起側目

一直有泰勞在喵他

 

我們都有點窘掉了...

不過依他少根筋的個性.....

不過今天最主要的行程是去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

這絕對不是我當初所想的阿~~

不過騎車的感覺還頗舒服

當然絕對不是我騎

哈哈哈哈哈

之後如果再有這種行程

希望是自己騎!!

最後去了一個很奇妙的點-龍潭大池

鬧中取靜的地方很適合躺平

這兩天的行程幾乎一直在吃吃喝喝

說玩到了什麼

我還真是忘了差不多...

原本要在泰勞烤肉吃飯

但是一進去滿店的泰勞

實在令人食之無味.....

外加三四台電視在放泰國KTV和電視劇

我實在是.....

最後一群人衝出那家店

以後兩相宜說的話勢必要打五折!

不知為何瓜瓜就一路送我們到台北

真不知道他姓盧是因為個性太盧人還是太容易被別人盧...

不過他.....真的是好人.....

好啦~算我欠你一次人情!!

這次的行程就是隨性

阿雪不知為何一直在見我們同學

而且不得不說

手機實在太好用了!

兩天就300M

最近也越來越多人加入ANDROID OR IP行列

把她玩到極致就對了!

 

*MONDAY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