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當指針滴答滴答的流走

一種惶恐的情緒湧然而起

說不上的悲傷

講不出的低落

想不到原來我也有這樣的情緒

想起一開始的時候

比鄰而坐的一起奮鬥

 

每天上班很認真的表男人 罵QA 解案子 比加班

 

下班瘋狂的逛街shopping 夜唱夜遊 烤餅乾炸廚房

 

假日瘋狂出遊 爽約 放鳥 再約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感傷

好不捨的感覺...

 

而且今天腦海中一直浮現原點這首歌

眼淚真的都要掉下來了

為什麼會這樣阿

謝謝她在我最低潮的時候

一邊陪我表人一邊又鼓勵我勇敢

八個月一眨眼就過去

很高興可以跟你如此close

雖然你有時行徑誇張的恐怖

但是真的是打破以往對你的印象

the last day...

I'm glad that you always keep company with me.

I wish you have a amazing life in Austalia or whatever you stay. 

Best wish

     Love Evel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