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很忙

公司的運動會加上萬聖節party

一整天都忙得亂七八糟

雨中的運動會搞得大家很忙碌

猛龍過江這遊戲實在是....

 

搞得我下半身痠痛不已!

結束之後我們殺到second floor聚餐

二訪二樓 還是只坐在一樓...

我這次點了草莓香蕉煎餅塔

四層比我臉還大的pancake真的很誇張!

 

運動會只是暖身

重點在晚上的helloween party!

一夥人興沖沖的不到11點就在門口集合

我跟阿丹跟eddy衝進room18後

才發現雪倫等人被hold在外面

覺得他們的服裝不夠完整

最後悻悻然的跑去babe18

但一樣還是被阻擋

最後一番遮騰之後

總算進去開始今天的party night

但不得不說這家的質感真的有點...

但最弱的莫過於我竟然兩杯之後就開始反胃

果然不要鐵齒覺得空腹無所謂....

u姐整個令我另眼相看

竟然喝了四杯 把酒當水在喝!

e姐也頗強

不得不說大家都是女中豪傑...

丹丹的十幾杯我想就不用贅述了

薯條杯杯的味道還行

但有點鹹就是..

晚上的信義區沿路都是奇形怪狀的人

好像又回到大前年的Helloween party!

好玩加分!

隔天中午再度聚餐吃烤八方(府中店)

我第一次在網誌上給負評

但是這家真的給我印象很糟糕

明明店內客人不多

服務生的細心度跟服務次數卻很糟糕

加點的東西不送上來 我們反映之後

反而要我們再重點一次

請他換個烤盤 講了三次才換

至於火鍋的湯 連加都沒加過一次

我不懂那些服務生到底在幹嘛...

聽說另一家江子翠就還不錯

搞不懂同樣的店怎麼會差這麼多

難怪星期天中午的生意還這麼冷清

*下一篇告訴你什麼叫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