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部門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我非常的緊張

 

 

 

怕抽到的會不喜歡我送的東西

而且憑良心說

我的東西雖然沒多好

但也沒遭成那樣啦><

吼 那些東西真的不只39*3好嗎?!!!

而且為什麼我要笑的這麼猙獰

我又不是大白鯊= =

 

中午吃超豪華必勝客大餐

 

吃到我整個要吐了

法日雙拼不錯

但薄餅就非常的弱

交換禮物的現場是一片混亂

我很喜歡jo姐送的帽子

 

我轉嫁在酷企鵝身上~~

 

下次出差就派上用場囉!!

如果eddy還在的話

她應該會很開心收到dan送的七件內褲!!!

*X'mas is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