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定決心之後

很驚訝自己=的冷靜與雀躍

明知前方多的是石頭跟荊棘

心態上卻很從容

現在的我很有勇氣去面對挑戰

忘了誰說過

如果這件事不會影響你的人生

那就做吧

我是個很衝動的人

要馬光說不練

要馬就先斬後奏

不管哪一種

都有種身心合一的感覺

也許我想的還不夠周全

也許我想得太遠很不切實際

也許 其實我的個性並不適合

更也許 只是想要逃避現在的自己

曾經我是個熱愛平穩生活的人

也忘了何時開始

我害怕平穩

擔心一切風平浪靜底下其實波濤洶湧?

so I dig.

more and more, deeper and deeper.

如果現在這種行為是代表我再逃避的話

那就讓我這樣下去吧

讓我知道自己可以在邊緣走得多忐忑

當我覺醒的那一天

Any consequence, I'll accept.

In that time, are you still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