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不俗到了年底就要瘋狂發文

說不出的一堆惆悵 悔恨 喜悅 反省的文章

紛紛出籠

到年底就是要回頭檢視今年的自己

以及展望跟期許來年的自己

今年很特別

對於年初的一切我記憶深刻

深到似乎一切都只是昨天

但我知道 365天就這樣過去

今年對我最好的寫照就是這四個字

義  無  反  顧

不管在哪方面都是

再衝刺跟執著之間義無反顧的往前衝

卻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但我不後悔

我的選擇 我的人生

我享受這樣的自己

即便很多人笑我笨

人生嘛

太多時間再用大腦掌控

免不俗跳脫一下 才有趣阿!

想起年初自己還在監獄 痛不欲生

年中跟兩相宜在辦公室加班表人

年尾回歸自己

今年

從香港到上海

從昂坪到世博

從待業變全職

從ㄕ身到單身

從全職變兼差

從不會理財到投資

從大直搬到台北

從nokia換成iphone

從無卡變成雙卡

從下廚到甜點

喔! 最重要的是

從不會騎車到會騎車

從練車到開車

從運動到跳舞

從直髮變短髮

網誌跟照片是我回憶的好朋友!

明年

我有更多的目標跟夢想要實現

Now it's on the way!!

*Guys, See U next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