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就該來點溫暖的按摩

昨晚跟同事一起去"體驗"一下上海的按摩技術

我生平第一次按摩就獻給上海某家不知名的店不知名的按摩師

我連她的臉都沒看到 

一個半小時的過程當中

我們三具屍體就躺在上面

三位按摩師一直在聊天

從薪水到房子到誰暗戀誰都在八卦

我才知道

原來上海的生活也挺不好過的阿

幫我按摩的那一位人是不錯

但聊到起勁的地方就會忘了施力

搞啥東西阿~~

肩頸的按摩到還不錯

但今天睡起來很痠痛....

85元人民幣/90分鐘全身按摩

跟台北的消費比起來是便宜沒錯

下次我想著重在腿部按摩就好...

而且不得不說上海的肯德雞好便宜阿

早餐6塊人民幣有油條+皮蛋瘦肉粥

雖然有人反映吃完之後怪怪的...

我已經漸漸的要融入他們的生活模式了

這是好還是壞?

pixnet在公司大概一個禮拜可以連上線一次

發文章回文 全憑運氣了....

*two weeks le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