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久聞石頭燒烤的大名

得知在新莊也有分店之後

馬上就衝去嘗鮮

首先我要讚賞一下他們的menu

洋洋灑灑分了四張

雖然感覺稍嫌麻煩

可是卻很一目了然


除了燒烤跟火鍋的配料之外

還有日本料理

生魚片 壽司 沙拉 炸物

飲料 甜品免不了

火鍋鍋底除了既定的那幾種選擇之外

還有壽喜燒可選

我們選了壽喜燒


滿滿一鍋 看了還不錯

但湯底就不能喝了

太鹹了...

燒烤的肉質還不錯


尤其是牛肉片跟小排

但是一個爐烤得有點慢


所以我們光吃副餐就吃到快撐死

手卷 


生魚片


沙拉

水果沙拉還不錯

寄件者 石頭火鍋

其他沙拉份量就很小

我大概兩口就吃完了

其實每一份副餐都不多


但真要都吃過一輪

我看也飽了

連肉都不用吃了

所以千萬不要被副餐給騙了

除非要生魚片吃到飽拉

這樣還划算點

整體來說 

我覺得cp值算高

吃膩了醬太郎 春喜 MOMO 還有麻辣鍋之後

這裡的燒烤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冰淇淋不是讓你挖到飽

也沒有哈根達斯

但是一隻隻的雪糕看起來也很誘人


而且成本減少很多

雖然燒烤跟火鍋的選擇看起來不是很多

但是畢竟又有多少人是去吃一堆青菜 火鍋料和一堆哩哩摳摳的食材

重點食材的點有到

我覺得就很加分了!

我也很欣賞他們的服務鈴設計

雖然大概按個十次還不如手招一次來的有效

飲料的選擇除了茶跟氣泡飲料之外

多了水果茶跟蔓越莓 整個LEVEL又提升了一些

店內環境寬敞乾淨

雖然試燒烤店

但他們用瓦斯燒炭的方式

就不會搞得烏煙瘴氣

整體來說還不錯

當然價位跟台北市是一樣的

對於位在新北市的店卻是台北市的價錢

對很多人來說應該要在考慮一下

除非是開車

不然交通還真不是那麼方便

------------------------------------------------

店名:石頭燒肉、火鍋、日本料理

電話:02-29002127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泰林路一段20-1號 (有停車場)

營業時間:11:00~00:00

網址:http://www.stone-yakiniku.com.tw/

價位: 中餐:11:00~16:00 - 399+10%
        晚餐:16:00~24:00 - 499+10%

--------------------------------------------------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