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很難得沒有在奶奶家過夜

剛好我跟老姐計畫要去排福袋

所以約莫半夜12點出現在京站

卻整個人滿為患

這年頭大家搶福袋都搶瘋了

果然台灣人都是瘋子...

有的都是時間

還真的聽到有麻將聲出現在隊伍裡

我佩服 真的!

今年跟去年一樣都在外面吃年夜飯

同樣的餐廳

表演卻弱很多

一開場看到紅頂藝人上半身穿內衣 露出他的肥肚

我都快要吐了

我沒有歧視紅頂藝人的意思

但是大過年看到一個肥肚在那邊扭來扭去

真的不太舒服....

不過我察覺到叔叔臉色的不對勁

悶不吭聲一句話也沒說的吃完年夜飯

每次看到他們家這樣

我都覺得

也許分開真的不是件壞事....

我只希望每一年看到的大家都是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

這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今年首次包紅包

但回收的比包出去的還多是怎樣

我都亂了我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錢財滾滾

幸福美滿 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