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一大早我們就衝向義大世界

這幾天一直在報導高雄義大有多擠 人有多多

我們八點從橋頭區出發

到義大也才八點半

就已經看到滿滿人潮在那邊排隊停車

光是排隊買票到入園

大概已經九點半

就可知道人到底有多多

但不得不說高雄的天氣真的是爆好

大家短袖短褲都出籠了

通往義大世界的兩旁都是房子

還在興建當中

很有歐風感

義大世界分兩區

一個是遊樂世界

 

一個是shopping mall

 

到2011.06.30前門票是800元一張

 

偷用學生證買710元一張~

高雄義大世界的主題是希臘風格

 

裡面總共有三大館

大衛城、聖托里尼山城、特洛伊城堡

每一館裡面都有得吃有得玩有得買

大衛城裡主要有劇場跟一些表演

 

聖托里尼山城裡主要是一些展覽

 

像是糖果博覽會 裡面就有乖乖屋!

我第一次察覺乖乖的頭髮好奇特

 

還有希臘風格設計的餐廳跟彩繪蛋教學

 

而特洛伊城堡前的廣場就有一個最著名的木馬

 
 

真想進去看看 可惜他只是裝飾用

廣場前也會有一些表演跟遊行

而城堡裡面主要是一些給小朋友玩的是內遊樂設施

萬聖屋其實就是鬼屋

還有什麼飛天卡達車

九宮格棒球

咖啡杯之類等等

而戶外的遊樂設施最著名的就是天旋地轉跟U型的雲霄飛車

還有什麼飛越愛情海

就是從上而下衝下來會濕掉的那種遊戲

我想起在IUP的時候 跟大家一起去一個不知名的樂園也有玩到

搞得全身濕但又超過癮!!

真的是不能再提當年勇

現在都老摳摳了

遊樂園區裡有五隻吉祥物

室內的電視都在播放動畫小短片

一些希臘神話裡的故事場景

還蠻可愛的動畫

我們一進去就先看了魔幻馴水秀

假如要看到十點的場次

大概九點半就要去排了

不然根本搶不到!!

雖然只有短短五分鐘的秀

卻還蠻精彩的

跟別處遊樂園裡的秀不一樣

看完之後又衝到皇家劇院等看一齣音樂劇-天神生日慶典

以宙斯的生日慶典為主軸

但說真的

我看不懂她在演什麼東西.....

而皇家劇院大概只比台北音樂廳小一些

很有水平的一個劇院

也讓我想到vegas的劇場

但是秀就有點.....

看完之後我們做城堡列車從大衛城坐到特洛伊城堡

看到萬聖屋就讓我想到EDDY CHENG

去年萬聖節大家都超嗨

 

我好懷念她阿~~~

很少在台灣看到有萬聖節主題館

但鬼屋我實在是不敢進去

外加人太多 就懶得排了

裡頭還有嚕嚕米的商品店

我對她沒有好感

因為點點點

反正參觀完一輪之後我們就去看木馬

剛好碰到遊行

那一隻木馬吉祥物真的超可愛耶

好想騎上去

之後走到聖托里尼山城

整間都在賣糖果

還有看到乖乖和一些必拍的點之後

就準備閃人

園區裡賣最好的應該就是爆漿麵包

雖然不知為何會有這種東西出現

但是既然是團購NO1

就一定要吃一下:D

義大遊樂世界是還蠻多可以玩的

但平日來可能會好些

像這種假期實在是太恐怖了

離開園區後我們到shopping mall去血拼!!!

 

聽說是全台灣最大的outlet

我原本以為會像是內湖的inbase一樣

裡面蝦的要命的outlet

但出乎意料的是端的上台面的品牌

一樓主要是百貨公司的專櫃outlet

像是0918 / Pink / AS / EZSHOP等之類的

幾乎都是2折3折5折

還有到1折的

老媽在裡頭買到瘋了

坦白說還頗好逛的

真的要買的話

每一家都能買

不過我還是冷靜一點好了!!

二樓主要是國際精品

DKNY COACH TOMMY CK A|X POLO....

也幾乎都有低到4 OR 5 折的折扣

但是這些品牌在台灣的定價本身就高

就算低到3折 大概頂多也只是美國的原價

還不到SALE的程度

不過LEVI'S的牛仔褲到是便宜得很不錯

兩件3500

我看幾乎人手一袋

可憐的老爸就這樣跟我們三個女人逛街

好不容易收山後要去最後一站的摩天輪

單坐摩天輪票價大約是200元

但買了遊樂世界的門票就不需要再買了

否則我應該會殺人

坦白說晚上的摩天輪看不到什麼景色

 

畢竟高雄大樹鄉不像台北的夜晚

到處燈火輝煌

能看到的大概也只有義大世界裡的燈火

可能白天坐摩天輪會好些

離開義大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開始瘋狂的趕路之旅

除了新竹小塞一段之外

其他的都還算順

不過也看到有車禍

還好我們在警察來之前就先通過

後來聽廣播 好像回堵了八公里

過年期間車多事故也多

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回到家

即便要開工心有不甘

還是要平安到家才是上策

最後用花媽兔祝大家開工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