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團購的福

我們又欠了很多債

這一天我們行程很滿

下班後要直奔手足養護


再去吃疆子串燒

這家店面不大

只有四五桌在加吧台

我們原先是坐在吧台

但我們講什麼都被店員聽到

ut講一句太鹹

店員馬上跟廚師說不要做太鹹

服務態度還蠻棒的拉!


招牌羊肉串  四串 $160  
招牌牛肉串  四串 $160  
QQ雞肉串   四串 $160 

牛肉好吃推薦!


招牌鹹豬肉  一份 $130

ok可接受


炭烤魚下巴  一份 $160

我不太吃這種東西 但老人家好像很愛

吃的到他的油質 不算太油膩


炭烤雙色菇  一份 $80

吃起來不乾 但只吃到醬味


 味噌牛筋煮沾法國麵包  一份 $180

很夠味 有點辣辣鹹鹹的


香烤飯糰  四個 $200


外面乾乾焦焦的 我很喜歡這種口感

但有些人會覺得太乾就是了


炭烤玉米筍  一份 $80

這要看運氣

ut撥開兩隻裡頭都是小的玉蜀黍


我們三個人吃下來其實會飽的

但因為沒有飲料

一人點一瓶氣泡飲料就要在收一成服務費@@

裡頭是可以抽菸的

別桌的毫不客氣就直接點起菸來

還有客人拿出骰盅

所以環境其實不太ok

有菸味又有吵鬧聲

不過這種店本來就是講求熱鬧跟一種氛圍

一桌的科技阿宅

一桌的熟女OL

吧台上的兩男默默對飲

每一桌都是台北人的生活縮影阿

大家匯聚到台北這裡

就是一種緣分

我也沒想過會有一個台東來的朋友跟我一起在台北工作

甚至變成好朋友

因為社會 因為環境

讓人生 有很多種可能

我很珍惜


-----------------------------------------------------------

店名:疆子烤肉堂(八德店)

電話:02-8773-5333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2段229-1號  (龍江路交叉口) >南京東路捷運站下車

營業時間:16:30~1:00

網站:http://www.jz-bbq.com.tw/jz_news.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