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為慶祝小菲和家羚的生日

我們跑去吃潮肉壽喜燒

我沒有特別愛吃壽喜燒

所以一開始也沒特別期待

不過沒想到還蠻好吃的

一入座服務生就很積極的跑來幫我們擺盤 上菜 熱鍋

洋蔥絲很甜很好吃

配肉很不錯

 

還有菜盤

 服務生很快速的幫我們先涮第一輪的肉

教我們三種吃牛肉的方法

第一種就吃原味

第二種是包洋蔥絲

這是我second love

第三種是灑上他們的七味粉+胡椒粉

看這整排紅通通的肉質

多誘人啊!! 

跟momo比起來

給肉給的很大方

不會像一般燒烤店拿出來的肉不是太軟就是硬到還成結冰狀

這裡的每一片肉片都可以很輕易的分開 且不碎裂

 

五花肉的油質分布多均勻啊!

我們七個人開兩鍋

一次就上了四盤肉

我涮肉涮的不亦樂乎

只要稍涮一下牛肉

口感就很棒

後來服務生又來幫我們涮起司牛肉

我的最愛阿~~

 

看這黃澄澄的起司流出來

口感好棒

 最後又來一種泡菜牛肉

泡菜不算辣

但有種很下飯的感覺

 最後的最後他們還招到兩種小菜

一個是麻香醬燒雞

九層塔的味道香爆了

 色澤很漂亮

不過吃起來就沒有驚艷感

還是不錯啦

 

 第二個是烤麻糬

當服務生端出炭火爐的時候

我還納悶了一下

想說這裡不是壽喜燒店

怎麼會有炭火烤肉的器具

後來才知道好像前身是一家燒烤店

 

 跟一般麻糬不同的地方是

他除了裹煉乳+花生粉外

另一種是在麻糬裡面加冰淇淋

他們家的是明治冰淇淋

硬塞在裡面

然後強迫大家要在30秒內一口塞進去

不然他就會融掉

看大家狼吞虎嚥的樣子

我都快笑死了

不過服務生還蠻幽默的

加分!

整體下來用餐的經驗還不錯

除了肉好吃之外

服務態度跟品質還有花招也都很多

我們到廁所還發現竟然貼心到裡頭有一系列的保養品跟一些美容小物

怎麼這麼貼心阿

不過話說回來

誰會在廁所呆這麼久.....

 

BTW,刷花旗卡可以九折

省去服務費也不錯啦

罐頭...這篇我不雷你!!

-------------------------------------------------------

店名:潮肉壽喜燒(永吉路店)

電話:永吉店 27864399  

       東豐店 27000399 (總店)

地址:永吉店  台北市永吉路542號(捷運後山埤站1號出口) 

   東豐店   台北市東豐街41號(捷運大安站)             

營業時間: PM12:00~15:00 PM17:00~24:00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chaorau

價位:399+一成

-------------------------------------------------------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