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電話去一心居酒屋訂位

想跟朋友聚餐吃飯

以下是對話:

店員:你好,這裡是一心居酒屋

我:我要訂位x/x xx點6位

店員:請問有來過嗎?

我:沒有

店員:是第一次嗎? (電話交給另一個人)

店員二(應該是老闆):呵呵呵,你好,請問有來過嗎?

我:沒有 (已經很不爽!)

店員二:喔~是這樣的 ,我們這邊有低消,沒有套餐,都是單點,一個人低消800

我:我知道你們沒有套餐,但低銷一個人八百?

店員二:對,這邊一個人大概消費會在一千多元

我整個火冒三丈,一副我吃不起八百一樣

是怎樣!喜歡接日本客就對了

我知道很多人說不能在網路上批評店家

會被告或怎樣

但我覺得沒必要受這樣的氣

就算今天我是學生

我既然會打電話去訂位

難道我沒事前做功課嗎?

難道我不知道你們店面是單點嗎?

難道我會憑空知道你們店的電話

就打電話去訂位?

我會這麼生氣是因為在今天打電話之前

三月初我就打過一次電話

也是被老闆打槍說過一段時間再打

聽到我沒去過就一直要阻止我訂位

你真跩!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