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幾位朋友小聚藏居酒屋

原本想定和幸

但實在是被秒殺得太快

最後在我堅持要坐和式椅墊的要求下

 

我們還是吃了藏居酒屋

一入座就遞上熱毛巾跟上前菜

 

 洋蔥甜甜的有點嗆辣

很開胃阿

再來是蝦手捲

 

 接著是我最愛的明太子蛋捲

軟嫩軟嫩的口感在加上明太子

整個很對味啊!!

但這家的有點鹹

我比較喜歡和幸的口感

 

 馬上在上一道海鮮煎餅

吃起來就還是無法跟外面正統的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山藥泥

 

 軟殼蟹沙拉

旁邊的蛋黃照理說應該是給我們沾來吃的

但我們卻火速嗑完軟殼蟹

由猜拳猜輸的人吃掉那顆蛋黃

但還好應該是溫泉蛋

生吃是還ok的!

 

 再來是八個鰻魚壽司

 

 一個要一百六

要價不斐哩

但是真的好好食啊!!

 

 我們為了怕吃不飽

再加點一個雞肉丸子鍋

服務生幫我們在旁邊煮完之後替我們分食

 

 因為一鍋雞肉丸子湯吃完還剩些湯

服務生又幫我們煮成一鍋粥

 

 看他煮我們都快飽了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只是加蛋加蔥加海苔

但吃完真的好飽....

 

 當我們吃飽喝足要走的時候

竟然又上了甜點 紫米紅豆湯

 

 雖然居酒屋本身不是給你吃粗飽的

吃不飽是正常

但因為吃完那個粥

全部的人都撐翻了

而且來到這

不免俗的要點一下梅酒

但腦袋一直閃過感冒喝酒會腎衰竭導致自殺

害我一邊喝一邊想...

這家的服務態度很優質

我們在旁邊嚷嚷一下

他們就會馬上過來滿足我們的需求

算是我碰過很不錯的服務品質了

可是上菜速度比較慢一些...

我們從七點半一路吃到十點半

真的是吃超久!!

但如果想偶爾來體驗一下晚上三五朋友小酌小聚的

倒是還蠻適合的

 

-----------------------------------------------------------

店名:藏 日式居酒屋

電話:0225623798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77號-七條通 (南京吉林路口)

營業時間:60:00pm-11:00pm

------------------------------------------------------------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