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得正開心就被阿何電話吵醒

說要去聽蔡健雅演唱會For free

雖然外頭天氣很冷

加上這禮拜忙到失眠

讓我很想睡到天荒地老不要出門

但想想還是出門總比在家當阿宅好

不得不說我對台北的路真的很不熟欸

每到一個岔路就很想轉出去

最後還是平安抵達

但台北停車場都好貴

中興嘟嘟房是小巨蛋附近最便宜的了吧

一小時40

或是計次一次200

原本以為演唱會兩小時頂多

我們只要停個三小時就好

沒想到最後演唱會到11點才結束@@

一路狂殺回家

蔡健雅的聲音一直是很peaceful的

聽她的歌很舒服

現場的唱功真的也頗不賴

特別來賓是那英跟青峰

算是一場蠻精彩的演唱會

感謝那位不知名的朋友贈票

希望你身體好些!

整場演唱會最讓我動容的是那英跟蔡健雅合唱的原點

 

我再掙扎的邊緣

想著要如何才能放下過去

我很努力

也好想念娜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那樣簡單而平凡的幸福

在07年底早就消失了

那一首當你離開的時候

在今天又在度聽到時

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

我想起那一年的美與痛

原來改變是一件這麼可怕的事情

時光的流逝並沒有讓我忘掉回憶

我很高興曾有過那一些

你送的東西在我生活中隨處可見

衣櫥 包包  辦公桌  床上

但你的樣子卻被寄託在那一些東西裡而不是現實中

現實是

你身邊已經多了一個她在等待

除了沉默我還能怎麼做選擇

而我們曾經過那麼多考驗

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這一次緣分可能真的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