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amp
you can't connect the dots look-ing forward; you can only connect them looking backwards

連假的第一天

就是超級好天氣

趁著好天氣一定要出遊一下

原本想來個郊外踏青

最後時間關係只能中原夜市之旅在加上看夜景的行程

一路殺向信義區接竹之後

我知道該學會認路了

中原夜市還是跟以前一樣沒啥改變

QQ蛋地瓜球 皇后先生 關東煮 章魚燒 牛肉麵 泰美味

吃完泰美味整個就撐了

吃飽喝足後一定要再衝個點

因為難得好天氣:D

我們蘆竹鄉的星海之戀看夜景看飛機

因為難得好天氣!!

雖然他的位置有些偏僻

但說真的人還真夠多

不會輸給陽明山上的人潮

上次來是白天 且下著大雨

這次是晚上 且天氣晴朗

真是白天黑夜兩樣情

這裡的位子只能用搶的

因為老闆也不管你是甚麼時候來

她就大啦啦的只在櫃台等你去點餐

我們剛好做了一個最靠窗的位子

難得的好天氣 夜晚還是有點涼

他的飲料實在不是重點


畢竟來這裡的人都是為了放鬆欣賞風景

可惜這裡有點貓空的感覺

小孩的鬼叫 朋友的喧鬧 情侶的挑逗

這到底是在幹嘛!

我們四個人坐在位子上玩手機

真的是很宅的一群人

夜景不難看

我還是覺得台北的夜景比較漂亮

別打我>0<

不過鬆餅到是出乎意料的還不錯

他的奶油沒有蛋糕上鮮奶油的黏膩

算是還不錯拉~

閒閒沒事可以來晃晃

但前提是不要迷路

------------------------------------------------------------------------------

店名:星海之戀

電話:0912222575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山腳村泉州路 雅勝冷凍食品旁的道路上山(沿著指標)

營業時間:3:00pm-2:00am

網站:http://www.star-sea.com.tw/

------------------------------------------------------------------------------

創作者介紹

毛手毛腳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my7412
  • 你ㄉ夜景也太~小ㄌ點ㄅ
  • 哈哈
    這是ip4拍的
    不要為難他了!!

    Momo 於 2011/04/06 23:24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