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雪倫的福

我們能在Mr.J義法廚房裡面


讓我們享受花的最少吃得最多的一餐

雪倫以前在這家餐廳打工

也當然他一定是周杰倫的粉絲

我對周先生一直沒有太大的興趣

所以這種店我也不太會自己前來

既然有緣份的話


就吃吃看囉

沙拉


湯品


前菜-炒蘑菇 


不辣! 蝦子吃起來蠻像鹹酥蝦的

蘑菇的口感就沒有特別

開胃菜-炸薯條


薯條軟嫩軟嫩 好吃推薦

海鮮燉飯


非常奶的主餐

我們一群人是share吃

所以還好

但如果自己吃完一盤

應該會很膩..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這道主餐還蠻好吃的

也是餐廳的招牌

有點偏鹹的明太子

配奶油吃比較不會膩

跟燉飯比起來好很多

香料雞肉蝴蝶麵


這個蝴蝶麵我很少看到

可能因為我都只吃細管麵吧

吃來吃去還是細管麵深得我心

這道主餐還不差

但沒有驚艷

火腿披薩


披薩的核心是荷包蛋

讓我覺得很有趣

再加上sausage ,火腿

有點油

但還算ok的一道菜

雞肉烤餅


夾層裡有醃製的醬料跟雞肉


應該是墨西哥料理

不知為何

他們的餅皮跟披薩餅一樣

旁邊都焦焦的

我不愛吃很焦的東西

那有一種苦味

不過整體來說這些菜吃完真的是有飽

最後還有甜點跟飲料

奶酪

抹茶+原味奶酪


還有蛋糕的部分


蛋糕大家就比較沒有評語

soso囉!!


難怪MR.Q關門大吉...

MR.J的餐廳裝潢無庸置疑

全都是周杰倫的東西跟設計


音樂也免不俗都是他的

而且廁所裡竟然放了一張沙發


我實在不懂誰要在廁所冥想?

好吧 噱頭我知道~

不過我喜歡他沙發的樣式

把大門隔開 會比較有隱私

我們用餐的時候陳嘉唯也有來

平日的晚上總是特別平靜

這樣瞎聊也可以聊到十點人家關門

人生苦短

所以

及時行樂

-------------------------------------------------------------

店名:MR.J 義法廚房

電話:02-2731-224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308巷43號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營業時間:12:00~9:00PM

價位:280~600不等 (再加一成服務費)

網站:http://www.mrj-tw.com/

      http://www.wretch.cc/blog/MrJ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