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微風之夜

我竟然也跑去瞎攪和了!!

這種假貴婦行程

通常都不干我的事

我只是一介平民百姓 @___@

今年因為雪倫關係

我也跑去湊了熱鬧

今年的主題是米蘭,甜美義大利!

看到邀請卡的設計就很別出心裁

要不是當天才看到邀請卡


不然應該要更假仙的戴個面具去 

一到那裏馬上就看到星光大道排場


不過由於我們七點多才去

所以明星貴婦早就先進去了

我們在外面硬是拍拍照要過過癮

還真以為自己貴婦來著!!

一進去就到處有一坨一坨的人群圍繞


幾乎每一家店都有明星來助陣

我們看到賀軍翔 阿B 姚元浩

卻沒瞧見孫芸芸跟隋棠

每一家店都有舉辦活動

我差點就要買了JUICY

不過想想還是美國買便宜@@

還不小心看上一隻COACH的錶

但不能改錶帶==

所以我就放棄了

平常不太會逛的店在今天閒來無事就走走逛逛

而且一定要手拿一杯香檳OR小餅乾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拿到的是威士忌加披薩....

還是要假仙的拍一下


哈哈哈哈

原本想帶老媽來晃晃

結果這女人第一句話竟然是問我能不能帶老爸一起去...

老媽真有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