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去米朗琪吃鬆餅

大概是一年前的事情

這次應丹丹要求

又再去一次

原本打算要去吃Smith&hsu

卻變成魯肉飯+米朗琪

這差距實在是有點大....

早上十點多左右到米朗琪

雖然沒有大排長龍

但也全都客滿了

因為只有一館有提供早餐

所以我們還是在一館等位

裡面很多桌都是一個人在用餐或喝咖啡

讓我想到東區的posh

也常看到有這樣的族群

這種享受的感覺好棒

但我還是很好奇這麼早的時段為什麼大家都不用上班....

一邊飄過這樣的疑問

一邊跟阿丹在門口悠悠哉哉的邊等位邊等阿風

可憐的阿風還直奔市府站打算跟我們會合

最後繞了一大圈回到中山找我們

一進去丹丹直接點冰滴咖啡


我還是老樣子的一杯水果茶

至於阿風 還是龜龜毛毛的讓服務生等很久!

我們照舊還是點了一份水果鬆餅還有一個披薩


鬆餅放久了真的會變不好吃 且又乾

千萬不要像我們一樣

聊得太起勁

結果鬆餅也硬了

冰淇淋也融化了...

也因為聊得太起勁

我連阿風點啥披薩我都不知道

但還蠻好吃的就是!


每次我們三個湊在一起都聊得很起勁

但跟小菲他們不同的是我們很少比大聲

可能是只有我一個人大聲而沒有共鳴吧!

這樣也很棒

多希望我們可以常常像這樣

偶爾在咖啡廳吃個brunch

聊聊近況  耍耍白癡

丹丹出國之後這機會就變得少之又少

阿風也不知道常常在忙得跟什麼似的

人長大後好多的改變讓我措手不及

一方面很感動一方面很感慨

不過我總相信 改變是好的

改變是成長的必經過程

我期許你回國之後已蛻變成一隻漂亮的孔雀


更期許上班之後的你 能發揮你的特長 我還等著你幫我策畫一個party!


you are on your own way now, and I'm always on your side.


 

延伸閱讀:【10食記】米朗琪咖啡館 >  台北中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