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最後一周末很忙碌

星期六一早外頭狂風暴雨

我卻還是如往常一般出現在公司門口

準備去台中參加ella的婚禮

在車上大家莫名的嗨森

應是要又唱又嗨的往台中邁進

但這樣的颱風天卻塞車塞的超嚴重

花了三個半小時才到台中

一到會場衝進去剛好開始

看到ella跟新郎緩緩走出來

真的是正爆了!!

穿上婚紗 真的有種很不一樣的氣質跟氛圍

結婚的moment真好!!

EVE也來參加這場婚禮

整個人變得好有氣質

果然留歐回來就是不一樣

這樣講好像又有點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感覺

但是氣質真的有差!!!

我也要加油~回來做氣質毛!!

回台北的車上大家都累了

完全睡死

司機只花了兩個小時就飆回台北

 

隔天6/26是CELINE的婚禮

我跟雪倫要做伴娘

早上九點就到兄弟飯店做準備

迎接一連串的迎娶儀式

結個婚還真麻煩

不過新娘真的好漂亮~~~

跟平常在辦公室差好多

愛的試煉新郎也放很開

果然結婚這天百無禁忌阿!!

可惜不是很熟的朋友 

不然我應該惡整新郎

在飯店迎娶儀式結束之後

轉戰他們的新家去入房

外面看似不起眼的民生社區

走進去竟然別有洞天

至少四十坪的空間規劃的很棒

看得出來他們的生活品質是很不錯的

有一定的水準!

拜過祖先拍過照片吃完湯圓之後

就往會場邁進

我還是第一次坐這種高檔車哩

看到攝影師跟錄影師忙進忙出

害我好想兼職副業~~

做伴娘也是要很給掰的

進場的時候我不得不一手拉著裙襬

一手捧著燭台

傻傻的笑著看新人進場

這一場婚禮讓我又感動得想哭

這大概就是大部分的女人嚮往的一個時刻吧

進場完之後我們火速把伴娘服換下!!開吃!!

真的是餓了一個早上

今天的菜色也很不錯

不過吃到一半的時候新娘要開始點人抽捧花

我實在是不知道為啥我也在名單內

結果竟然還被我抽到@____@

雖然表情略顯尷尬

不過還是希望這是個好兆頭

半年內可以得到幸福>____<

這個周末很幸福

也很符合我六月TITLE: HAPPINESS

希望幸福的氛圍可以長長久久

 

ELLA & CELINE 新婚愉快!!

做個幸福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