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了很久的漆彈行終於成行

位在大湖路山上的鄉村農場裡358漆彈中心

我們一大早就狂奔到大湖山莊站

在等不及小三公車出現的情況下

我們跳上計程車就往山上邁進

天氣艷陽高照

真是熱死我也!!!

在一陣混亂之後

我們著裝完畢

開始進行漆彈混亂戰

第一場是兩方互攻

雖然對方那組完全沒有要前進的意思~

但我們火力集中的狂打

連魔王都在幫我們攻擊

而且不知道哪個白癡隊友還從我後腦勺打了一槍

痛死我了!!

害我一直到現在還隱隱作痛

第一場打完

有些人50發就用光了

購買半包50顆要125

據說這樣的價格算是很便宜的....

第二場是攻防戰

攻方要搶旗

藍隊一直被我們砲轟的落花流水

不知道要怎麼前近搶旗

而且連魔王都來幫我們~

整個就是大贏

接下來換我們搶旗的時候

男生直接殺到前面去

女生在後面cover

不過彈藥有限

加上隊友落跑

魔王還是站在我們這邊!!

也注定了我們的勝利

打完之後看到大家的戰果

真的是很豐碩

xp被打的渾身是洞

真的是太威了

打玩漆彈之後還有打靶活動

一人15發

原來這就是拿槍的感覺!!!

竹竹超強一連打中兩發寶特瓶

我不知道在幹嘛硬是要把槍扛起來當大砲打!

玩得滿身汗臭味

不過到是蠻有趣的

我人生中的第一場漆彈就這樣落幕!

不過猜想應該沒有下次了....

我比較甘願去爬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58 漆彈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