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英雄館百元早餐是從小菲那邊聽來的

說有一間吃到飽的早餐(?)

我個人平常很少吃早餐

不是挑食也不是不餓

純粹就是不喜歡早餐的食物

麵包 三明治 蛋餅 那些我都不愛吃

但是常常為了上班有精神還是要硬塞進去

前幾天突然心血來潮決定要去吃一下

早上六點半開始營業到九點左右

所以其實要很早起!

難得的周末為什麼還要早起.....吃早餐....

七點半到國軍英雄館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想說難道還要排隊進場?

後來才知道原來只是先排隊付錢在自由入座

看到一堆人潮 當然要先找位子

整個二樓都被包下

連走道上都有擺桌椅

有趣的是有幾桌還有插頭可以充電XD

妥當之後開始往食物邁進

一走到食物區也是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但後來發現其實旁邊也有一樣的菜色

這....有點排心酸

不得不說 荷包蛋真的很好吃

每拿一次菜都要再拿一次太陽蛋才行!!

豆漿也是一流

熱豆漿一杯我通常會加兩匙糖

大概也只有我會喝的這麼甜....

稀飯也蠻好吃的~ 小菲一連吃兩碗

所有的菜色其實很平凡

就有一種家鄉的味道

雖然本人家鄉也不過在四十分鐘車程以外的基隆而已

不過很少吃到這樣的中式早餐

畢竟我老媽沒這麼勤勞阿~(拭淚)

我們三個吃吃喝喝悠悠哉哉的邊吃邊打瞌睡(?)

生意真的好到不行

一直有人進進出出

看到老伯伯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如果可以跟他們同桌吃飯應該會更有趣吧

吃完早餐走出來也才八點半

又是熱死人的一天!!!!

 

Good Morning, Taipei!

----------------------------------------------

店名:台北國軍英雄館餐廳

電話:(02)2331-9722 

地址:台北市長沙街1段20號

價位:100元吃到飽

營業時間:6:30am~9:00am everyday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