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night was in sin....

這件事要起源於江老毛的姐姐

某天丟了一個link給我

新開幕的pub open party only 499無限暢飲

還大力稱讚說很多帥哥

我這人最大的缺點就是很容易相信別人

就像相信我老母一樣....

在陰錯陽差之下就有了昨天的行程

但就在前一晚跟阿風在看the one的facebook

找pub資料時才驚覺

That is a gay bar.

No offense.

但對我們來說就去哪裡有點像走錯的感覺

但阿風的朋友已經約了

三更半夜也無法跟人家取消

最後硬著頭皮想等大家集合之後看狀況再決定是否要進去

約十點在the one taipei

但卻遲遲不見阿風蹤影

手機也直接轉語音信箱

我跟阿雪已經打算轉戰窩台北

此時阿風摳來說改約十一點

真的是讓人頭爆青筋

anyway

他原本約了六個朋友

有兩個在電話得知是gay bar之後馬上就決定不來

我跟胖胖通電話時還要他跟奇葩人討論一下是不是要換一家

想不到胖胖竟然乾脆俐落的說沒差~

so... finally we walked in the pub.

一進去果然都是帥哥

但完全就沒人要理我們

我跟阿雪就坐在角落觀察ABC

胖胖在裡面整個玩的超開心

有一種找到第二春的感覺XD

來一客看起來整個就無聊掉了

可憐的傢伙沒有逃過一劫

THE ONE空間很小

甚至沒有舞池 連座位都很少

既然無法跳舞 那就喝酒

結果阿雪阻止我喝酒

怕我喝多了在她家發瘋

所以整晚 舞沒得跳 酒沒得喝 男人沒得聊

但我們還是笑得很開心

在裡面體驗一下他們的世界XD

胖胖在裡面喝了七杯

就開始狂吐

我們離開THE ONE之後

跑去市民大道吃劉媽媽涼麵?!

到底怎麼會有人三京半夜想吃涼麵

但不得不說這家涼麵很厲害

只開始半夜1點到9:00AM

我們兩點多到

整個高朋滿座讓我傻眼

涼麵 味增湯 荷包蛋

我們點的小份涼麵是外面一般涼麵的1.5倍

看到這樣的人潮我只能說AMAZING!

這個晚上看了好多奇特的事情

也是第一次走出pub還這麼清醒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但還是很特別的經驗

為了讓阿風不在朋友圈臭名

下次換阿雪約 =^=

我就不是夜店咖咩T_______T

BTW, 老姐,回家算帳....

----------------------------------

店名:The One Taipei

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凌晨1:00~9:00
---------------------------------

-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