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人夫團又跑來我們家玩牌

結果我不知道是吃到什麼東西

嘴巴整個大腫

被笑跟東成西就裡面的梁朝偉一樣

隔天看醫生說是蕁麻疹

我這沒有過敏體質的人 

瞬間說過敏就過敏

so sad

為了怕不能見人

只好趕快去看醫生

看完之後剛好看到來我家吧

跟老姊就衝進去吃了

假日只能現場排隊

人潮真是多

再等待的同時

我們又不經意看到後面的queen shop再打折

原本兩百多的衣服再打五折

超便宜!!!

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

買完剛好電話來

這類型的餐廳其實已經多到一個不行

但真的好吃到讓我讚譽有加的倒也是沒有

畢竟美式的東西 在怎麼好吃

也就是火腿 蛋 培根 漢堡的組合

跟美國文化一樣

沒有重點核心

這樣講似乎有點嚴肅

但這就是我想的

老姊點了一個水果優格

我的是經典歐陸早餐

因為剛被判蕁麻疹

害我不敢亂吃

油炸的吃個兩三口意思意思

也只敢喝果汁跟牛奶

其他都不敢亂碰!!

---------------------------------------------------------------------

店名:來我家吧

電話:(02) 2567-4677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巷1-4號

營業時間:07:30~22:30

            週一 ~ 週四可預約

網頁:http://chezmoicafe.pixnet.net/blog

價位:120~350不等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