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纜蓋好不知幾年

我卻還沒坐過

趁著風和日麗的日子衝一把

有悠遊卡其實真的還蠻方便的

票都不用買 直接逼就進去了

貓纜全程大約2.30分鐘

再纜車裡小朋友嚇到唉唉叫

我整個非常淡定

悠悠哉哉的欣賞風景

不過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一到貓空

隨便走個兩三圈就想離開

下山的時候也是看到公車來就衝上去

沿路搖搖晃晃下山

在車上補眠整個痛快

下山之後不知道去哪

又不想去老掉牙的動物園

剛好看到有往公館的車

很乾脆的又上去了

公館的自來水博物館其實沒有去過

而我們到的時間已經快四點

這裡五點就關門

售票員很好心的建議我們下次再來

不過竟然都來了 就還是去走走

午後的自來水廠也很愜意

自來水廠旁邊有個小公園

我們宅到在這裡用ipad上網查吃啥好

進去水廠後

看到水池就好想衝進去喔QQ

也看到有心人在這裡拍婚紗

還算蠻古色古香的拉

不看到下面這東西 

我還真不覺得我是在自來水廠

有點小童玩節的fu

 

其實這裡也有玩水的設備

只是剛好沒開= =

悠閒的午後突然又來了一陣雨

給我一張躺椅

我可以悠哉的躺在這睡覺XD

BTW

這裡蚊子超多

小護士要隨身攜帶....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