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四五年的毛手毛腳網誌

從隨便寫寫到瘋狂寫食記 遊記

已經都忘了什麼才是我寫網誌的原因

從去年開始

我為自己想了很多

也開始一步一步的在做

有句話說得好

 

『若想要感覺安全無虞,去做本來就會做的事;

若想要真正成長,那就要挑戰能力的極限,也就是暫時地失去安全感

所以…當你不能確定你自己在做什麼時,起碼要知道,你正在成長。』~馬克.吐溫


所以...現在我不能確定我自己在做什麼,那可以代表我也在成長嗎?

anyway

Hope this week can be a turning point of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