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知道是在哪裡看到介紹這家超可愛蛋糕店

雖然這種可愛的店跟我搭不上邊

但人家也想裝可愛>////<

但當我看到Menu的時候

真的是有點傻眼

不知道該怎麼點

才是傳說中的卡通蛋糕

但正值晚餐時間

我還是選了鹹的焗烤土司來吃

通通都是套餐來著

先來看看裝潢

我們吃的是中山新光南西店

位在樓層的中間

其實有點突兀

不過因為四周擺滿可愛的娃娃

乍看會以為是在賣娃娃的攤位

所有的椅子跟牆壁都塗滿圖騰

套餐裡附贈一個餅乾跟scone

我愛scone

不過最好吃的還是smith&hsu 

I love it

這是愛麗絲點的河豚套餐

蘋果冰淇淋口味來著

再搭配一杯抹茶奶

整個set都是河童阿

至於我吃的應該是混搭餐吧

鹹食部分是包著頭巾的河童?!

還是中分的河童?

飲料是喵奶茶

還蠻喜歡這個杯子的

雖然貓不是我愛的寵物

不過這杯子有阿風的fu

看了會會心一笑

坦白說吃起來的口感還可以

對我來說還是氣氛>食物拉XD

喜歡AKENI的很適合來吃吃看

----------------------------------------------------------------------

店名:ARANZI CAFÉ 

電話:02-25224608 - 南西店

       02-27588812 - 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新光三越南西二館4樓(中山站1號出口)

      仁愛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68號 (國父紀念館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21:30

價位: 160UP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ranzi-Aronzo/298167403551

----------------------------------------------------------------------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