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杜蘭朵餐廳原本不大有印象

也是聽S大的推薦

跟朋友相約來吃吃看

這又不知道是第幾次只有我自己準時到= =

在FB PO上暴怒之後突然間大家就到齊了

這哪招

裡頭的裝潢很典雅

很有吃下午茶的FU

但不知道為什麼卻要跟兩個男人來吃這種店....

杜蘭朵的價位偏中高

最便宜的套餐也約要再3.400左右

登場的麵包軟酥軟蘇

今日濃湯的部分就有待加強

至於主菜的部分

我點的羅勒雞肉義大利麵

我個人偏好圓的細麵

寬扁的義大利麵條有種像在吃陽春麵的FU....

墨魚麵就還不錯

不過吃完牙齒超黑

店裡也很貼心的附上濕紙巾

飯後的飲料

奶茶拉花是必備的

由於B套餐可以自由選擇一個甜點

這蛋糕看來真的是很可口耶

最後挑的香蕉巧克力

有點偏甜

讓我想到至今還沒吃到優質的馬卡龍

我對杜蘭朵的平價一般般

下次來試看看下午茶甜點系列

-------------------------------------------------------------------------

店名:杜蘭朵

電話:02-2552-5277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1段1號2樓 (台北京站時尚廣場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11:00-21:30

價位:餐點分AB套餐, 約400元UP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turando888

-------------------------------------------------------------------------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