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老爸生日挑了心饌日本料理

跟三井有點像也是偏高價位的日式套餐

一進去就是看一池鱒魚

非常清幽的環境

一點也沒有在都市的感覺

桌上還有小玫瑰

有單點的菜單

也有套餐價格

我們貧苦人家

只能吃最便宜的~

第一道菜被我拍得莫名不好吃

不過辣章魚蠻好吃的

第二道的生魚片

我第一次一個人吃了2/3盤

整個大躍進

生魚片很鮮這毋庸置疑

吃完馬上遞上醋飲

整個糾甘心

再來是花生豆腐

超嫩好吃推薦

裡面還有整顆干貝

接著馬上上烤魚

不過我真的沒研究...

不過吃烤魚可以看出廚師的功力

這魚的皮輕輕一撥就整塊下來

完全不掉漆

肉感也很棒

然後接著又馬上來了菊花醋

真的是喝不完

才再想怎麼一直再喝飲料

又端上一大鍋火鍋

真的是超級有夠飽的

再等火鍋滾之前

主菜終於上了

有豬羊魚可選

首先羊排

真的太精緻而吃不飽阿~~~~

鱒魚又出來了

看到這魚肉片

就讓我想起重慶的魚肉鍋

魚片用涮得口感真的不輸涮牛肉

當我們撐到不行的時候

終極魔王出現了!!

鮭魚炒飯

雖然只是1/3碗

但真的飽到快走不動了

甚至連最後的甜點跟飲料我都吃不完

心饌的服務是沒話說的

食物也很精緻實在

偶爾犒賞一下跟父母吃是很不錯啦

朋友聚餐吃這個可能就太奢侈了

總言之蠻推薦的

不喜歡吃太油膩的肉食

可以試試看這家

-------------------------------------------------------------------------------

店名:杜樂麗心饌懷石料理

電話:(02) 2775 - 2345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08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價格:單點(199起跳) / 套餐 1300 起跳

網站:http://www.coeur.com.tw/plat-home-001.html

-------------------------------------------------------------------------------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