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月之前

我對海賊王的印象就停留在喬巴

其他的我一概不熟

但因為看完之後

覺得實在是太熱血了!!

於是乎這次的九族文化村特展我竟然就跑去看

在9/2前門票580元

就硬是衝了過去

除了小朋友

真的蠻多大朋友也去捧場

只能說海賊王的魅力真是老少通吃

情侶朋友家庭旅遊都可以一網打盡

還有這種集點的尋寶遊戲

大家也玩得很開心

一進去就是3d電影院

二話不說馬上排

雖然只有短短15分鐘

不過劇情還頗不錯

好想把香吉士帶回家喔

還有魯夫~~

第一次看到這樣滿滿整條都是在賣海賊王的東西

好威

我們很理智沒有下手

再看館的時候

這幅拼圖我很喜歡

裡面還有超多公仔

超可愛欸

怎麼能忘了這群夥伴呢

這個館裡面最好玩的就是有海賊王的道具

大家排隊拍照的盛況真是不得了

白鬍子掰掰~~

艾斯掰掰~~

漢考克

喬巴站地面積很大

娜美

Super!!

千手觀音的羅賓

騙人布

香吉士

魯夫

索隆

布魯克

這椅子也超可愛

好想搬回家

連大頭貼都有!!

真的噱超大

還有海賊王餐廳

真的非常不可思議

但不得不說

餐點比小人國好吃非常多

到處都是模型

這個故事館裡面有海底監獄一直到白鬍子掛掉的場景

真是太感人了

戶外的大模型

紅頭髮也很帥

大家最愛的蛇姬

監獄Level 1

edie的最愛

超討厭這隻泥人

連蠟燭的道具都有

超細微

電話蟲

大家搶拍的1:1比例的白鬍子

大家都來了喔

艾斯~~

我最愛的eva

一群色鬼

這個也超帥

最後的戰役:(

走出來後還有兒時回憶篇

路邊模型part2

有喬巴超人館

裡面有六支不同顏色的喬巴XD

好可愛

懸賞圖

還有很多可愛的海賊王造型跟公仔

海賊王的魅力真是太可怕了

看到不少爸爸比小孩還要興奮的

不然就是一堆男大生再耍憨

算是不錯的一個特展

只是恢復原價後就有點太貴了@@

即便門票包含了纜車來回票跟一票玩到底

不過忠實的海賊迷是可以去拍拍照拉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族文化村 海賊王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