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難能可貴的 在於人

風景在美 也比不上跟旅伴之間的嘻嘻哈哈

 

這次來北京主要是衝著海妹而來

上次見面應該是三四年前了

時光飛逝

最感人的是我們還是一直有聯絡:)

遮次旅途還有海妹媽

海妹媽也是個很有趣的人

 

北京的夏天 大家都說熱到會曬成人乾

但第一天抵達北京卻是大雨滂沱

只能說有我在的地方

怎麼可能會少了雨呢.....

  

798藝術村跟高雄駁二有點像

充斥著藝術作品

雖然自己本無慧根

但多看這些藝術作

加減提升自己的美感唄

 

 

大陸對於龍是情有獨鍾

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有龍的作品

至於這個作品

讓我跟海妹大笑

 

難得在大陸可看到這種較露骨的作品

 

連路邊的大樹都有設計過

 

會讓人會心一笑

 

看到這個我就笑了

 

下面這張畫集結大陸的著名景點

但是卻有了一個很違和的點在裡面....

 

逛完後我們就殺到吃便宜坊烤鴨

去過北京沒吃過烤鴨

就太說不過去了

 

 一定要來點一隻鴨

看這色澤

整個就很可口

 

肉質很不錯喔

 

我最愛吃鴨皮

吃了油滋滋 肥嫩肥嫩

 

另外幾道小菜也還不錯

涼拌鴨爪搭配芥末醬

有點微嗆 但還不賴

 

 小黃瓜還可以

  

忘了這道是啥

但不是涼麵

 

烤餅 這口感不錯吃

 

吃飽在三里屯散散步

因為時間還早要去喝一杯似乎也有點太早

 

其實跟上海的人民廣場有點像

 

大都市應該是都是這種規模的市區唄

超大的apple shop

 

還有hollister

 

才第一天其實我就已經買了衣服><"

forever21, H&M, Hollister都好逛阿

雖然價格不見得比較便宜

 

越往廣場裏頭走

就越是高品牌的店面

一間比一間比裝潢氣派

 

繞了一圈後自街道上看到一家甜點店

這樣坐在街道上真的挺有fu的

 

今晚的節目很跳痛的決定看電影

北京一場電影全票要80元

學生票才40吧

真是貴到嚇死人

為了買一送一

我們還特地辦了會員卡 工本費20元

算是加減discount

 

知道小時代這部片

是因為蘇打綠的我好想你mv...

想不到看完後卻讓我大傻眼

跟mv裡的場景差真多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有上下兩集....

第一天就這樣拖著我的行李走遍藝術區跟三里屯還看了場電影

很有入境隨俗

自以為是北京人來著呢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