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晃到罐頭的網誌

看到他的"自然組的女生"

這篇網誌

有點感慨

畢竟我不是理組的女生

我很難理解他們的求學過程跟社會組有什麼不同

雖然是誤打誤撞進來的

但是我好像也稍稍的體會到為什麼我會在這裡了

但是相對的我覺得自然組的女生比較自然率直

社會組可就不同了

那種勾心鬥角

可不是每個人都吃的消的

自然組的男生

對我來說

很難理解!

因為身邊幾乎都是社會組的男生

以前會覺得男生念社會組很廢

但是我覺得會比自然組男生好理解多了

不管是在處理事情跟想法上面

會差很多

沒有對與不對

只有適應跟不適應

*自然vs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