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自己的改變

有點驚訝

對於這種大好機會會猶豫

也許是因為孤獨吧

有時候

我不需要建議

不需要意見

我只要一句 我挺你

就夠了

可惜世界現實的很

你們也誠實的很

不給我留任何餘地

我不知道怎麼逃離

其實是不想離開你的

但是我不要成為一個任性的人

我不要為愛而束縛

失去理想

可笑的是

我連自己的理想是甚麼都不知道

我該為了甚麼而努力?

家庭對我的牽絆

只剩在物質之間

覆水難收

說過的話

我會很狠的記得

謝謝你們這麼的看得起我

這麼的捅我一刀

再說愛我

我不會報復 不會對立

但是我會灰心

*信任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