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EE6886AD-8908-45A1-8AB6-5AF4C1CD9B0B  

很不喜歡被強迫的感覺

很多事情不是理所當然

也不是"好像"我可以 就算是我的事

也許是個性太軟弱才會一直被欺負T___T

我該學習的課題是"學會拒絕"還是"學著接受"這樣的困境?

 

也許個性使然

對於工作態度不積極OR只會問說"那現在怎麼辦" 等答案的人

我總是不能克制自己的雞婆

也許是個性還不夠沉穩 太過急躁

才會惹是上身 又讓自己不快樂

 

還有一些人

把我當做可有可無的態度

讓我覺得非常委屈阿~~

我很忙

但不會為了忙而忽略我認為重要的人

也不會因為無聊而隨便找個人打發時間 

我開始學著放棄那些不會是朋友的人

也許還需要點時間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

 

12月快過~~我要結束這一學期!!!!

BTW啥時我才能寫篇開心文阿~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