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首爾雖然有陽光

但卻是這幾天最冷的一天

每天的第一餐非辣即鹹

看準了昨晚東大門的本粥

 

早上二話不說衝了再說

 

蔬菜牛肉粥8000韓幣

 

 

看看這麼大一碗清淡的粥

我的胃瞬間舒服不少

老姐的辣章魚還是海鮮的 忘了XD

 

也是蠻好吃的

只是要我一早又吃完一大鍋辣

應該又要胃翻滾了....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的這麼有飽足感

吃完後就前往駱山公園的壁畫村

這種超適合假文青的地方我是不會錯過的!

 在前往壁畫村的路上有家手工包店

裡面的款式要看老板當時做了哪些

老板是負責設計 老板娘是負責制作

這次看到的款式還好 但老姐說她們上次來橫掃六個包包

但我忘了拍XD

不過沿路上也只有一家包包店應該不難找

 

壁畫村其實是沿著駱山公園旁的馬路一直延伸過去

 

小人走鋼索

 

據說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不同的畫作產出

 

超寫實貓咪

到哪都有的翅膀

還有裝置藝術

 

 

今天零下一度

真的是邊走邊抖抖抖

 

 

抖回地鐵站後下一站-明洞

明洞又是另一個購物天堂

但我們只對h&m/ zara/foever 21美系品牌有興趣

 

可惜錯過折扣季

沒有買太多

不過在其中一個百貨公司看到這個牌子的玩偶

Majo&Sady

根本是熊大和兔兔的翻版啊!

 

不過這兩隻長相莫名的歪歪的 

另外還在明洞嘗了路邊的關東煮(?)

 

一串100寒幣

 

是還不錯吃 但還真辣

不得不佩服他們的味蕾

此時已經五點接近太陽下山

在登上首爾塔之前跑去中央郵局買明信片跟郵票

 

明信片到每個地方是一定要購買的

回家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名信片跟郵戳

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出國一趟的旅費不貲

沒有什麼買回來的東西可以保存一輩子

但至少明信片可以keep forever

前往首爾塔現在有電梯可以搭

 

老姐說前年來的時候還要爬山....

嚇得我臉都歪了

冷死人的天氣這女人在裝可愛?!

 

看看這美景

在冷應該也值得了吧

 

首爾塔

 

旁邊的泰迪熊博物館販賣店

 

因為泰迪熊出走去台灣展覽...

反而我跑到首爾卻看不到

這裡有傳說中的情人鎖

 

這感覺真的太商業化了拉

鎖上了真的就永遠嗎?

 

我反而比較擔心的是會不會太重之後就垮了....

我在這橋人鎖墻待很久

一直研究要拍出個景深

結果只拍成這樣..

 

 

夕陽西下後看夜景是真的還蠻漂亮的

但此時真的快冷死

 

光拿出相機拍照我的手都要痛翻了

 

火速殺了幾張照片後收工下山

 

在明洞的六號出口有一家包包店超好買

我跟老姐一人買了一個

還可以殺價喔~

 

今天的晚餐目標是陳奶奶的一隻雞

被大推到一個不行的雞到底是長怎樣

陳奶奶在東大門站

離我們民宿大約一站距離

一進到陳奶奶就看到滿滿的人潮

 

韓國這麼多雞料理

真懷疑他們到底養了多少隻雞..

這些生長激素應該打得超兇吧

一如過往印象

韓國料理就是簡單

一隻雞兩片馬鈴薯再多點一碗麵收尾

 

湯頭是很鮮甜

但真的吃得好空虛啊

 

看每一桌的人都有配上清酒

我們配開水XD

在韓國的第四天行程越趨簡單

就好好享受放鬆的感覺囉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