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人形町H線 -->  上野站 (¥170) --> 上野公園 --> 名代宇奈鰻魚飯(¥1000) -->秋葉原 --> JR山手線 -->原宿(¥170) -->新宿 --> 風風亭燒烤 (¥2490)  --> 人形町站(¥200) 

 

第三天早上整個爬不起來

好累阿阿阿

看看隔壁的小李子睡得如癡如醉

這哪招(?)

今天的目標是繼續走

到了上野站一出來就碰到抗議

搞得好像是學運翻板XD

上野公園不小 

雖然小李子認為跟花博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

但很久沒看到這麼綠意盎然的公園

 

即便天氣有點熱

卻還是很舒服的感覺

不料走不到一小時 

小李子就累了XD

跑進紀念品店休息

吹吹冷氣頗是愜意

 

五月其實是個蠻舒服的月份

沒有夏天燥熱也沒有冬天的寒冷

只要不碰到下雨

倒是個很適合旅遊的天氣

逛完上野公園後跑去吃鰻魚飯

名代奈奈鰻魚飯也是網路上推的平價美食

就在阿美橫丁裡面

 

我們沿路逛著阿美橫丁

感覺像是在逛菜市場

上面是鐵軌下面是琳瑯滿目的商店 小吃店

還有一些黑人在服飾店外面拉客

感覺超詭異

名代宇奈的位置在Uniquo跟地鐵中間的巷子裡

 

果然看到排隊人潮就知道在哪了

 

還好流動率很高 

我們跟一對老夫妻併桌

他們好像對我們很好奇

看我們手忙腳亂的

還很好心的幫我們拿筷子?!

我們都快落淚了

鰻魚飯一碗¥1000

 

不得不讚賞日本米真的很好吃欸

每餐我都把飯嗑光

鰻魚飯烤的很軟嫩也不乾

皮也不會太焦

以這價位來說真的挺划算的

這邊到處都看的到磯丸水產

但就沒特別去吃了

吃飽後我們繼續往前邁進秋葉原

跟上野只有一站的距離

就當吃飽散步走過去

 

途中經過AKI-OKA ARTIISAN

 

有點像文創區的感覺

但他是在地鐵鐵軌下面

 

挺有趣的感覺

在這邊小李子再度小憩一下

我只好東看看西喵喵 幫他把風

醒來後的小李子戰鬥力提升至70%

到了秋葉原

看到一堆宅宅低頭玩電玩

 

真的是很想過去問為啥要站著玩

難道日本流行"站著"吃飯、玩遊戲、do everything?

看到公仔店 瑪莉兄弟阿~~

 

秋葉原的氣氛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歡樂?!

 

看到很多宅宅或高中生在那邊興奮的進進出出

我們跑進去SEGA逛逛

一棟大概有四五層這麼高

每一層不是扭蛋 娃娃機 就是電動機

看看小李子多入神

這位學生妹在玩的時候 後面一堆ㄚ宅看著她玩..

都不知道腦袋裡在想什麼了

 

我們也逛了一家超大棟的情趣用品店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在這裡就不贅述了XD

我的感想只有應該可以買些回來批發賣

可能可以賺到一筆!

秋葉原沒待太久就往原宿邁進

 

原宿車站還挺復古的

要不是人很多感覺還蠻有fu

對面就是GAP 特賣中!

不過對GAP沒啥興趣就是了

 

在原宿有很多美式跟日系的服飾店交雜

有GAP/America Egale/VIVIAN WESTWOOD/ H&M/ZARA/Forever21

只要碰上折扣季應該可以買翻

 

 

 

表參道的精品店就不用講了

買都買不起

原宿也很有西門町的感覺

一堆年輕人擠在這邊逛竹下通

 

東看看西晃晃

買了章魚燒跟冰淇淋吃

 

 

沒啥購物慾的我們又繼續往新宿邁進

新宿跟原宿也只有一站的路程

我們展現驚人耐力繼續走

 

新宿真的是有夠大

光是新宿就有好幾個地鐵站交會

但又都不是在同一個交會處

從西新宿到jr新宿站就是截然不同的方向

來新宿除了逛藥妝店之外

就是來歌舞伎町看看獨特的日本文化

 

一堆西裝筆挺的人在這拉客

真好奇如果他們會講英文

不知道會不會拉我們進去XD

 

今天的晚餐就在這落腳

網路上推到翻的風風亭燒烤

 

號稱是主打日本牛的燒烤吃到飽

 

果然是很熱門的一家店

我們七點半到要等一個小時

還好實際上只等了四十分鐘

好吧 好像還是挺久的

一入座不廢話馬上點他們招牌牛肉 牛排還有牛舌

 

 

我們吃過一輪之後

覺得最好吃的是蝦子...

 

牛肝跟牛腸真的是太噁心了

 

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那口味...

其他的牛肉除了牛脊肉之外很多部份都蠻肥的

所以吃起來其實沒有很順口

這裡的服務生有大陸人 

所以中文還可以通拉 也有中文菜單

不過這裡鬧了一個插曲

一個日本服務生搞錯我們進場時間

明明應該結束前半小時才是last order

但他結束前一小時就跟我們說last order

想當然被我家小李哥批判了一下

不過以這2490的價位來說

我們一致覺得CP值不高

可能還是習慣台灣燒烤的口感吧

牛肉還是愛吃美國牛

最後要回家時在新宿著實迷路的一下

為了找銀座線的新宿站入口@@"

標示看似很清楚

實際上卻走的迷迷糊糊

果然是路癡二人組耶XDD

 

, , , , ,
創作者介紹

毛手毛腳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