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1277064.jpg

搞定最重要的白紗/禮服/婚鞋之後

再來就是新娘自己的保養拉

本人非常懶

又黑又矮又懶T_T

突然懷疑幹嘛要當新娘

簡單瓣個宴客不就好了

整個沒有當新娘的本錢阿!!

ANYWAY在出發前一周要在一次去華德培挑選搭配禮服的配件以及再次試穿修改好的衣服

結果小妹我竟然離第一次試穿又瘦了三公斤

整個是小朋友的身材嘛!!

由於禮服很華麗

當下在選黃冠項鍊耳環的時候還蠻糾結的

我本人是無感 但朋友在旁邊非常激動

說衣服太華麗不要挑太大鑽或太華麗的配件

於是最後挑的都是非常簡單的款式

頭紗一律都是到腰的長度

但我選的那一款式澎紗

也不是很適合

無奈沒有別的選擇

6/4把配件禮服都帶回家之後

距離搭飛機6/7只剩三天

這三天我做了非常多事情

首先五月中先染了一次髮色

但無奈本人髮色太黑

也表達不當

竟然給我染了一個紅棕色

而且還極度深...

花了2900元

只好6/4回基隆在染一次

在花1800元

這次染了咖啡綠就好多了

可惜讓他退色時間太短

拍照的當天雖然有淺了一點

但還是不夠淺....

6/5給+0姊試白紗跟第二套外拍的妝髮 竟然花了五個小時....真是大感謝阿

6/6找頭紗 

因為時間太短

要找到頭紗不容易

在京站附近有一家網拍的工作室

提早預約就可以現場去挑頭紗 首飾配件

款式還蠻多的 但理智告訴我 不要花錢買

買了以後用不到阿!!!

最後還是決定都使用華德培的配件

但最後頭紗我用的是+0挑的那一款

根本就很適合我的禮服阿!! 為何要提早挑走適合我的咧XDD

還好我們是一起去關島

6/9 參加完+0的婚禮立馬拿走她的頭紗 XDDD

6/7在出發去機場前 小妹才跑去做法式指甲

只能說自己實在太拼

這家位在明德站的AIVI Nail Salon

是朋友的朋友開的工作室

下面這款式才1200元喔 卸甲450元

還不賴~

cafe_18.jpg

cafe_17.jpg

另外拍婚紗時也準備了一些紙牌

就沒有另外租道具了

朋友租了超大顆鑽戒也被我們借來使用XD

完全使用的淋漓盡致阿

已下是朋友的弟弟手工作的

超強的拉 只酌收材料費而已>///<

cafe_0.jpg

cafe.jpg

cafe_1.jpg

總結出發前自備清單如下:

自行準備清單 保養
海昌放大片 $250 AIVI Nail Salon 光療美甲 $1200

Nubra*2 (云云小舖/Queen Mary) $1240 

Minou Nail 手/足部保養/足部單色光療/足部卸甲/手部單色光療/手部卸甲 體驗券 $2000
假睫毛$0 (朋友贊助) 染髮 $2900 + $1800
身體水粉  $690  
拍照小道具 $250(友情價)  

 

出發前自行攜帶清單
Nu bra、前開式上衣、水粉、假睫毛、放大片 眼唇卸妝液、潤絲精、面膜
戒指、戒指盒、拍攝道具、夾腳拖、婚鞋 護照、身分證、信用卡、美金
華德培白紗、項鍊耳環皇冠頭紗澎裙、西服、襪子  

不用擔心行李箱塞不下的問題

關島屬於美國,每人行李可帶2件,一件23kg

而且華德培的禮服都是包好可以直接拖運的

準備就緒之後準備出發拉!!!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